:::   回首頁  | 員工專區  

羅東鎮公所

::: :::

104年度羅東鎮清潔隊員招考

  • 更新日期:2015/1/26
  • 公告單位:清潔隊

一、職稱:清潔隊隊員

二、名額:錄取5名。

三、性別:不拘

四、工作地點:宜蘭縣羅東鎮清潔隊

五、報名方式:自即日起,收件至104年2月2日(星期一)下午5時止。以掛號郵寄至宜蘭縣羅東鎮中興路3號或專人遞送方式送達至本所清潔隊(信封上請註明應徵清潔隊員),採郵寄報名者,請於104年2月2日前寄出(以郵戳為憑),逾期概不受理(請自行斟酌郵寄時間)。資格符合者通知徵選,不合者恕不退件亦不另行通知。

六、資格條件:

(一)中華民國國民,性別不拘,男性須服兵役畢或免服兵役者(含國民兵及補充兵)。

(二)國民小學(含)以上畢業或具有同等學歷。

(三)經公立醫院或教學醫院最近三個月之體格檢查合格檢查表(需含肺部x光透視及嗎啡、安非他命尿液等檢驗項目)。(請自行斟酌體檢時間)

七、工作項目:

(一)於本鎮擔任環境清潔有關工作。

(二)依實際清潔隊工作之需求,調派擔任有關清潔隊工作事項或上級交派任務。

八、應繳證件:

(一)報名應繳證件:

1.履歷報名表乙份

2.國民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乙份

3.最高學經歷證明文件影本乙份

4.戶籍謄本正本乙份

5.最近半年二吋半身脫帽照片乙份

6.公立醫院或教學醫院最近三個月之體格檢查合格檢查表

7.退伍證影本(女性免附)

8.職業大貨車駕駛執照影本(無者免付)

9.以上應繳證件,若有缺件者,視為報名無效。

(二)甄選辦法:請詳閱「宜蘭縣羅東鎮公所清潔隊員甄選要點」。

九、面試時間:104年2月4日(星期三)上午10時於本鎮清潔隊進行體適能測驗;下午13時於本所二樓簡報室進行面(口)試。(完成全程體適能者,方可參加面試)。

十、聯絡電話:本所清潔隊 03-9545102分機325游小姐

相關說明文件(本區連結會開啟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