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員工專區  

羅東鎮公所

::: :::

宜蘭縣羅東鎮公所甄選工友公告

  • 更新日期:2015/3/25
  • 公告單位:人事室

 宜蘭縣羅東鎮公所甄選工友簡章

一、  工友:1名。

二、  性別:不拘。

三、  工作地點:本鎮公有市場管理所(宜蘭縣羅東鎮民生市場2樓)。

四、  工作內容:租金單發放、每月水電抄表、環境清潔衛生管理、植栽維護等及市場管理業務交辦事項。

五、  資格條件:高中職以上畢業,具電腦操作能力,身體健康,品行端正,無不良紀錄。

六、  應經醫療院所體格檢查,足以勝任所指派之工作。

七、  應徵人員不得為本鎮鎮長及市場管理所所長之配偶及三親等以內血親、姻親。

八、  無違反相關法令規定,不得僱用為工友之情形。

九、  報名日期:有意願者,請於104年3月31日(星期二)前(以郵戳為憑)備妥下列文件逕送或掛號郵寄本所(宜蘭縣羅東鎮中興路3號 「羅東鎮公有市場管理所」陳小姐收洽詢電話03-9543017),信封上請註明「應徵工友」字樣(相關公告及表格請上羅東鎮公所網站下載http://www.lotong.gov.tw/,並以A4紙格式依序裝訂)。

(一)報名表1份。

(二)具結書。

(三)國民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四)健康檢查表。

(五)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

十、  資格條件經審查合格者擇優通知參加面試甄選,經甄選錄取人員,依本所通知到職僱用。

倘逾期、資格不符、證件不齊者,恕不受理,應徵資料不另退還,另視甄選結果酌增候補2人,候補期間3個月。
相關說明文件(本區連結會開啟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