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員工專區  

羅東鎮公所

::: :::

原住民族委員會104年「吾愛吾鄉-原住民族青年返鄉體驗工讀計畫」開始報名申請囉!

  • 更新日期:2015/5/20
  • 公告單位:民政課

一、計畫目的:

  (一)提供工讀名額,透過職場體驗了解職場生態及產業發展趨勢,增加對未來就業意願以及部落共識。

  (二)鼓勵青年結合所學知識,於工讀期間發揮所學並協助原住民部落營造及產業發展,提高未來返鄉就業及創業的意願。

 

二、申請時間:即日起104年5月31日止。

 

三、報名表及工讀地點詳如職缺表。

 

四、工讀資格、條件及限制:

(一)具原住民身分之國內大專校院學生。

(二)大學生限制:限大一至大三學生(不含休學、夜校生、假日進修部學生、在職進修班、學分班、研究生及博士生)。

(三)專科生限制:二專學制限專一升專二之學生;五專學制限專三升專四及專四升專五之學生。(不含休學、夜校生、假日進修部學生、在職進修班、學分班學生)

   

注意事項:報名表及相關資料需送該所,信封封面註明「報名吾愛吾鄉-原住民族青年返鄉體驗工讀計畫」。

 

其他資訊請洽該所承辦人:生活輔導員 張欣諭   電話:03-9253995分機224

宜蘭縣原住民事務所網址:http://aborigines.e-land.gov.tw/bulletin.do?opr=info

相關說明文件(本區連結會開啟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