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員工專區  

羅東鎮公所

::: :::

財團法人信義公益基金會辦理「2016年信義不老年代─不老新生活共好計畫」

  • 更新日期:2016/5/17
  • 公告單位:社會課

一、計畫內容:為鼓勵全民共同參與,關心高齡者及新住民,徵選增進幸福生活有關的創意構想或創新點子。

二、報名資格:對「高齡者」與「新住民」議題長期關注、投入之個人、社福團體、民間單位及相關組織等有無立案單位,均可參與。

三、報名資料:請於105年5月31日下午5點前〈以郵戳為憑〉提出符合計畫精神與議題的不老新點子創意構想,需於300個字內呈現,並附上構想意象圖片一張〈照片或繪畫不限,解析度72DPI,檔案大小2MB以內〉。

四、報名方式:

1.電子信箱:newlife27557666@gmail.om

2.郵寄地址:11047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00號B2,「2016信義不老新生活共好計畫工作小組」。

3.傳真:02-8789-0208。

五、活動簡章請至該會網頁─最新消息(http://www.sinyicharity.org.tw)下載。

六、如有疑問請逕洽該會,聯絡電話:02-27557666分機2333。

 

 

相關說明文件(本區連結會開啟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