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員工專區  

羅東鎮公所

::: :::

宜蘭縣政府環境保護局辦理2019宜蘭國際綠色影展,影展期間為本(108)年10月26日(星期六)至11月4日(星期一)止,影展摺頁電子檔及活動EDM共4份(如附件),請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加。

  • 更新日期:2019/10/16
  • 公告單位:清潔隊

2019宜蘭國際綠色影展將於108年10月26日至11月4日舉行,本年度以「你的食物不是你的食物」作為年度主題,內容包含「綠色主題」、「國際問題」、「亞洲視角」、「焦點導演:黃信堯導演」及「小綠芽樂園」等5大單元,共30場次的放映活動,本影展活動官網:https://www.ygiff.org/;團體預約網址:https://forms.gle/DoK949QjNMN1weEf9。亦可以至Facebook搜尋「宜蘭國際綠色影展」官方粉絲頁。
相關說明文件(本區連結會開啟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