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員工專區  

羅東鎮公所

::: :::

廉政署推出「企業誠信」微電影《幸福.勻勻仔行》,歡迎鄉親民眾上網觀賞。

  • 更新日期:2020/12/31
  • 公告單位:政風室

為了推行「企業誠信」,減少白領階級犯罪,法務部廉政署推出「企業誠信」微電影《幸福.勻勻仔行》,找來了金鐘雙料視帝游安順領銜主演,劇情溫馨、感人,發人深省。

廉政署今年推出由金鐘雙料視帝游安順主演的微電影《幸福.勻勻仔行》,以中小企業老闆與女兒特助,在職場理念與家庭生活的互動為故事主軸。透過父女間的對話,以及一段深藏已久的往事,點出企業誠信經營的背後,所肩負的社會責任與正向價值,源自於簡單的一句臺灣話「勻勻仔行,腳踏實地」。

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f7SD17o8jI


資料來源 ETtoday社會新聞 | ETtoday新聞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01104/1846907.htm#ixzz6iBVIbewF

相關說明文件(本區連結會開啟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