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員工專區  

羅東鎮公所

::: :::

羅東櫻花步道花季開始囉

  • 更新日期:2021/2/9
  • 公告單位:行政室

🌸🌸羅東鎮季節限定秘境 -羅莊櫻花步道開花囉 🌸🌸

本鎮羅莊櫻花志工隊 在今年1月份進行補植,最近終於綻放了,櫻花照顧不易,需要不分四季辛勤照料,繁瑣費力的工序年年重複,但因為有志工們堅守初心、不辭辛勞的維護,才能讓羅東鎮內多一處休憩的好場所👍👍

羅莊櫻花步道總長約1公里,近1200株櫻花,花種繁多,有緋寒櫻(台灣山櫻)、複瓣緋寒櫻(八重櫻)、吉野櫻及墨染櫻,是平地最長的櫻花步道,今年因為氣候狀況良好,花期比預計得早盛開,百花爭艷相當壯觀,各位朋友千萬別錯過囉!

羅東鎮長吳秋齡也呼籲,過年走春務必遵守中央防疫原則,戴口罩、勤洗手、注意社交距離,如遇人潮眾多時可擇期再來避免群聚,而本所 也特別架設夜燈,讓民眾下班後也能賞櫻,無論何時去,都自有一種美麗喔🥰🥰🥰


賞櫻地點:宜蘭縣羅東鎮羅莊一街

交通方式:
  #大眾運輸
羅東鎮免費觀光巴士紅線,搭乘到R11溫哥華別墅下車,步行約3分鐘即到達。

  #自行開車
●從羅東火車站 > 光榮路往蘇澳方向 > 左轉羅莊街(大慶汽車旁) > 右轉富英二路約600公尺即到達。
●從蘇澳方向走台九線省道往羅東方向 > 右轉珍珠一路 > 左轉富英路 > 右轉富英二路約1.5公里即到達。


💡提醒您,賞櫻時不要採花、不要遺留垃圾,我們只把最美的照片及回憶帶走。


❤羅東鎮公所關心您❤
相關說明文件(本區連結會開啟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