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員工專區  

羅東鎮公所

::: :::

1922防疫專線常見五大問題詳解!

  • 更新日期:2022/4/27
  • 公告單位:行政室

🔍1922防疫專線常見五大問題解!(請見附件)

知道自己 PCR 陽性或是自行快篩陽性該怎麼辦、被通知是密切接觸者但尚未收到居隔通知書、居家隔離3+4天要如何計算、確診後出現症狀…

衛生福利部整理近期防疫專線 1922 收到的五大問題與解答來替大家解惑,請大家分享給需要的人!

羅東鎮長吳秋齡提醒您,除了勤用肥皂洗手、避免觸摸眼鼻口、生病在家休養外,也要繼續保持個人良好衛生習慣、維持環境清潔。另外,民眾如接獲來路不明的疫情消息切勿隨意散播、轉傳,一切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之消息為主,以免觸法!

 ℹ️相關防疫資訊可參閱疾管署網站或運用line搜尋官方帳號「疾管家」、「@taiwancdc」可即時獲得防疫訊息,或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諮詢,如有任何身體不適或體溫超過37.5度、咳嗽等呼吸道症狀,請即刻就醫。 


❤羅東鎮公所關心您❤
相關說明文件(本區連結會開啟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