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員工專區  

羅東鎮公所

::: :::

羅東鎮溜冰場改善工程動土

  • 更新日期:2018/3/29

羅東鎮溜冰場改善工程動土 溜冰場自民國78年設置至今,使用約30年了,是許多學童上課及練習場域。自文化工場啟用後,在此運動及休閒的民眾更多,但因南門路道路的提昇,導致場區於下大雨時排水不佳容易積水,滑道因積水及日曬多項因素,陸續出現龜裂,經過幾次修繕效果仍然不佳,因而決定編列預算進行完整的規劃設計,並和溜冰委員會討論設計方向、建材使用及及工法,期盼施作最完善的運動場域。

本工程編列經費555萬元,地面鋪設7公分厚度,為AC瀝青混凝土加上壓克力跑道,水溝全面清淤並提昇溝蓋,周邊綠美化,同時增加機車停車格,護欄於轉彎處包裝護墊提昇使用安全,在地面設計上可大幅降低龜裂並便於維修。

工程於3月30日動工,工期約5個月,為安全起見將以圍籬封閉,預定8月竣工,屆時將提供平整安全、煥然一新的運動休閒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