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員工專區  

羅東鎮公所

::: :::

羅東鎮免費社區觀光巴士新車上路‧服務升級

  • 更新日期:2018/6/20

羅東鎮免費社區觀光巴士新車上路‧服務升級 兩輛全新中型巴士(21人座),將在107年7月2日於藍線上路行駛,歡迎民眾多加搭乘~

觀光巴士接駁服務已推行多年,共分藍線、紅線、橘線三條路線行駛,每月載客數高達2萬2千人次,是民眾上班、上學、購物、就醫、轉乘等重要的交通工具。本次新車上路的藍線,行經羅東轉運站、醫院(博愛醫院、聖母醫院)、市場(民生市場、開元市場)、學校(羅東國小、公正國小、北成國小、國華國中、羅東高中)、羅東運動公園等,由兩輛巴士雙向對開行駛,98年迄今累積90萬里程數,搭乘人數更是突破180萬人次;車輛在長期接駁下,因車齡老舊而時常維修,為保障行車安全,本所編列預算添購全新環保五期車輛,除讓接駁服務升級,更減少環境污染。

林姿妙鎮長在今日的記者會上,也親自搭乘新車感受升級服務,並鼓勵民眾多利用公共運輸系統,減少汽機車的使用,達到「環保減碳、安全便利、暢行無阻」之交通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