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員工專區  

羅東鎮公所

::: :::

104年度我愛圖書館系列活動~「新春飛羊獻花藝」活動

  • 更新日期:2015/1/21
  • 公告單位:圖書館

一、活動目的:透過充分利用各式花盆、花槽、花與植物間的相互搭配,讓鎮民感受農曆春節的年節氣氛,進而推廣家庭美化藝術,提升鎮民的生活品質及藝文氣息,增進民眾閱讀及生活美感鑑賞的能力。

二、辦理單位:

(一)主辦單位:羅東鎮公所

(二)承辦單位:羅東鎮立圖書館

三、活動期間:104年2月15日【星期日】上午9時〜12時。

四、活動地點:羅東鎮南豪社區活動中心(羅東鎮體育路40號)。

五、參加對象:羅東鎮民,名額50名。

六、報名日期:104年1月27日上午8:30開始受理報名至2月8日截止(額滿提前截止)。

七、報名地點:羅東鎮立圖書館一樓(科永館)櫃檯報名;報名表請至本所網站下載或羅東鎮立圖書館一樓櫃檯索取。  (洽詢電話:03-9572505)

八、活動內容:聘請專業花藝老師授課,安排「盆栽組合」課程〜「新春飛羊獻花藝」活動,藉由活動提升鎮民的生活品質及藝文氣息,增進民眾閱讀與生活美感鑑賞能力。

九、附    註:

1、活動費用:材料費600元(使用者付費於活動當天繳交老師,活動當天逾9時30分未報到者,本所將通知候補人員遞補)。

2、每人限報一名。

3、請自行攜帶剪刀。

 

相關說明文件(本區連結會開啟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