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員工專區  

羅東鎮公所

::: :::

轉知衛生福利部於106年11月至107年1月委託典通股份有限公司辦理106年老人狀況調查

  • 更新日期:2017/11/20
  • 公告單位:社會課

一、本調查係依據老人福利法第10條規定,至少每5年辦理一次,並經行政院主計總處106111日主普管字第1060401134號函核定。

二、為順利完成訪問,請協助於受訪戶查詢時,就以下調查事項適度說明以降低疑慮:

()調查對象為55歲以上人口及65歲以上無法獨立生活老人

的主要家庭照顧者,採抽樣實地訪查方式辦理,訪問期

間為1061110日至107131日,訪問員會事先寄發本部致受訪戶函,訪問時將配戴訪員證及攜帶致受訪戶函副本,以作為實地訪查身分證明之用。

()調查主要目的係為蒐集我國55歲以上人口居住、健康、就業、經濟、社會活動、日常生活與自我照顧能力、老年生涯規劃暨對政府辦理老人安養、養護、醫療、休閒、娛樂及進修相關福利措施之需求情形,以及家庭主要照護者負擔等資料,以提供政府制定老人相關福利政策之參考,訪問員不會詢問上述調查問項以外資料,亦不會要求受訪者提供帳戶或是存摺。

三、本資料依據統計法規定,僅供整體決策與統計分析之用,個別資料絕對保密,故受訪者僅須確認訪查人員無誤後,即可放心接受訪查。

四、受訪者若對本調查還有疑問,可由以下管道查證:

()典通股份有限公司,電話:(02)2960-1266601~608

()衛生福利部統計處,電話:(02)8590-666632183217682468406848

()衛生福利部網址http://www.mohw.gov.tw/cht/ministry/index.aspx

()165反詐騙專線。

相關說明文件(本區連結會開啟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