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員工專區  

羅東鎮公所

::: :::

宜蘭縣政府108年青年職涯探索營-預見未來,無限精彩

  • 更新日期:2019/5/28
  • 公告單位:行政室

「宜蘭縣政府108年青年職涯探索營-預見未來,無限精彩」

★營隊目的:宜蘭縣政府為促進青年提前做好職涯探索,減少未來升學或就業摸索期,特辦理三天兩夜的青年職涯探索營,從職涯探索與職涯規劃、撰寫履歷、面試技巧與模擬面試、就業權益、人際溝通及表達能力、專案管理與實務技巧、團隊動力課程、職場成功人士經驗分享等多元面向課程,協助青年初步規劃自我職涯。

(一)辦理時間

1.第一梯次(高中職組):7/3(三)、7/4(四)、7/5(五)

2.第二梯次(大專組):7/17(三)、7/18/(四)、7/19(五)

3.每梯次三天兩夜,須全程參加並住宿。

(二)辦理地點:羅東木棉會館:宜蘭縣羅東鎮富農路三段150巷32號

(三)報名對象:15~24歲青年,以宜蘭縣籍為優先錄取,每梯次約55人

1.第一梯次(高中職組):符合15~18歲 ,高一、高二生或符合年齡之求職青年為優先。

2.第二梯次(大專組): 符合18~24歲,高三以上或符合年齡之求職青年為優先。

(四)報名方式:網路報名為主:http://108eyouth.career.com.tw  

 (五)報名期間:自即日起,6月初報名截止後,名單須呈報主辦單位核定後,將以電話及MAIL個別通知錄取名單,若額滿將提前截止,擇期通知錄取名單。

(六)課程費用:全程免費,經錄取需依規定日前繳交保證金500元,匯至承辦單位指定帳戶,全程參與於結訓時全額退款。

(七)結訓證書:全程參與課程,可獲得宜蘭縣政府頒發之青年職涯探索營結訓證書

(八)學員保險:學員旅遊平安險由營隊費用支付

(九)課程規劃:

課程內容:包含職涯探索、職場經驗分享、履歷及面試技巧、團隊動力課程、溝通表達、職涯劇場等提升就業力課程,協助你探索自我、強化人際關係、展現自我。

※承辦單位保留課程調整權利

(十)洽詢專線:

承辦單位:Career就業情報  (02)2703-1250#321林小姐或392張小姐

※歡迎加入以下Line:@ fhn4530d,隨時掌握承辦單位提供的活動公告及最新職場訊息。

相關說明文件(本區連結會開啟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