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員工專區  

羅東鎮公所

::: :::

羅東年貨市集慶開幕 市場採買兼拍照 上傳公所臉書送好禮

  • 更新日期:2022/1/14
  • 公告單位:市管所

🎉 羅東年貨市集慶開幕 🎉
市場採買兼拍照 上傳公所臉書送好禮📸📸
 
 活動連結>>https://reurl.cc/8WWlaj
 
即日起到1月23日止,在民生市場、開元市場 #採買拍照 , #上傳此篇貼文留言處 就有機會獲得價值800元的年菜好禮!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讓羅東鎮公所幫你過年加菜啦🤩🤩
 
➀ 除夕前抽出10位幸運觀眾,送價值800元ㄟ年菜。
➁ 實用好收納的購物袋,要免費送給前111位上傳照片的民眾。
 
✅來民生、開元市場採買拍照上傳公所臉書,有送禮、有抽獎!
 (注意!招牌或老闆要和商品一起入鏡喔~)
 (送禮和抽獎都是一次機會喔,上傳角度如果不好,歡迎來市場多買幾次多拍幾次就有經驗了!)
✅本次主題為採買年貨,參加活動的拍照範圍為民生市場一樓、開元市場,請注意喔。
 
--------------
 
▍民生、開元市場 #春節年貨市集自111年1月14日至23日止 🛒
 
民生商場一樓為傳統市集,三、四樓引進流行的家居賣場及兼具新潮及湯頭的麻辣火鍋店,闔家採買消費好去處。開元市場年節期間清潭路旁設置年節水果展售區,則是民眾年節採購蔬果的最佳選擇👍👍
 
今年春節年貨市集開幕活動豐富又好玩,特別舉辦 #年菜好禮愛心拍賣會 ,羅東鎮長 #吳秋齡 和代表會主席 #李錫欽 現場當起老闆現場義賣新鮮年貨,由攤商提供的新鮮蔬菜、年節必備魚貨、臘肉,一簍簍物超所值的年菜,一簍只賣銅板價50元,還有知名的 #富美火鍋餐廳 因應年節提供的佛跳牆和西魯肉年菜,今日義賣也只要111元,讓民眾大呼賺到了,更有不少得標的民眾捐出超過義賣金額,當日拍賣所得將全數捐出做愛心,呼籲大家愛心不嫌少,積少就成多❤❤
 
 
 
 
❤羅東鎮公所關心您❤



相關說明文件(本區連結會開啟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