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員工專區  

羅東鎮公所

::: :::

公務不中斷!羅東鎮公所「分艙分流」辦公措施正式啟動

  • 更新日期:2022/5/6
  • 公告單位:行政室

公務不中斷!羅東鎮公所「分艙分流」辦公措施正式啟動📇
 ✅民眾洽公仍在羅東鎮公所辦理
 ✅民眾洽公仍在羅東鎮公所辦理
 ✅民眾洽公仍在羅東鎮公所辦理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快速擴散,為了確保行政量能,避免有同仁染疫或受匡列隔離時,影響公所運作機能及民眾洽公的權益,經羅東鎮長吳秋齡與一線主管會議討論後,選定於羅東展演廳的三樓閒置空間規劃為第二辦公室,將所內同仁不同課室依不同比例進行「分艙分流」辦公措施,並於5月2日正式啟動,確保人力運用的彈性,以及疫情期間公所公務能運作順暢不中斷,未來亦將再視疫情發展情形持續滾動調整。
 
為了民眾的洽公安全,敬請民眾進入本所時遵守防疫規定,務必配戴口罩、配合體溫量測及酒精消毒,本所室內外空間亦會定時加強清消,保障民眾及同仁的健康安全。
 
本鎮鎮轄內確診者足跡已於第一時間進行清消作業,請鄉親放心,另外,本所清潔隊每週亦會針對鎮內各重點區域加強消毒,敬請盡量避免前往人潮密集地區,並且勤洗手、戴口罩、保持個人良好衛生習慣。
 
羅東鎮長吳秋齡提醒您,若發現周邊親友身體不適的情況持續很久沒有好轉,請務必提高警覺,尚未施打三劑疫苗之民眾,請踴躍至就近的醫療院所進行施打,以增加群體保護力,亦能減少確診重症之機率。另外,民眾如接獲來路不明的疫情消息切勿隨意散播、轉傳,一切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之消息為主,以免觸法!
 
🔹相關防疫資訊可參閱疾管署網站或運用line搜尋官方帳號「疾管家」、「@taiwancdc」可即時獲得防疫訊息,或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諮詢,如有任何身體不適或體溫超過37.5度、咳嗽等呼吸道症狀,請即刻就醫。

相關說明文件(本區連結會開啟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