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員工專區  

羅東鎮公所

::: :::

♻資源回收 全民動起來♻羅東鎮111年資源回收物兌換宣導品活動來囉!

  • 更新日期:2022/5/10
  • 公告單位:行政室

♻資源回收 全民動起來♻
 
羅東鎮111年資源回收物兌換宣導品活動來囉!本次將辦四個場次,資源回收品項為乾電池、農藥容器、行動電話、光碟片、玻璃容器、PLA7號塑膠製品、電風扇、平板、鍵盤、筆電、堪用新/舊小家電(家庭用品)...等物品。
 
本次活動除了可以兌換超棒的宣導品,還能加碼幸運輪盤超大獎喔!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羅東鎮111年資源回收全民動起來交換小站活動流程
 🔋 9:30至11:30-資源回收兌換宣導品
 🔋 11:00至11:30-拍賣生活小家電、廚房小家電、鍋具
(本次環保低碳市集義賣所得將捐助羅東鎮仁愛基金專戶,環保做愛心,歡迎一起共襄盛舉!)
 
羅東鎮111年資源回收全民動起來交換小站活動場次
▍東區:5月14日(星期六)羅東轉運站對面廣場
▍南區:5月15日(星期日)九號公園
※地點變更 ▍西區:5月21日(星期六)爐源寺停車場
▍北區:5月22日(星期日)公正國小
 
💡活動當日有「以物易物交換平台」,歡迎民眾攜帶家中堪用之各式物品,以無償或交換方式,讓您的舊愛變新歡,給有需要的人帶回家,愛物惜物循環再利用!
 
 
❤羅東鎮公所關心您❤

相關說明文件(本區連結會開啟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