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員工專區  

羅東鎮公所

::: :::

羅東鎮立幼兒園因應防疫措施「停課不停學 採線上教學」

  • 更新日期:2022/5/19
  • 公告單位:行政室

鎮立幼兒園因應防疫措施「停課不停學 採線上教學」

  羅東鎮公所針對近期疫情持續高峰,議定配合宜蘭縣政府5月19日公布之縣內所屬各級學校自5月23日到5月27日,暫停實體課程一週公告。避免短期內反覆停課、復課,增加幼兒染疫風險。

  羅東鎮吳秋齡鎮長表示,疫情期間各項防疫作為將視相關規定需要滾動修正,亦同時提出相應暫停實體課程的配套措施,停課期間,幼兒因家長無法在家照顧者,仍可送至幼兒園托育,幼兒園仍會安排人力,提供幼兒到園照顧和用餐。倘托育人數未達一個班級總人數,將採混班混齡式照顧方式,東安分班和北成分班的收托人數未達一個班級總人數,為人力安排考量,則合併至本園仁愛校區收托。如係採停課居家防疫之幼兒,每日由老師進行線上居家關懷,幼兒園亦同時提供以一日作息為核心的多元線上課程,結合身體律動、語文故事、科學遊戲、生活自理、互動遊戲等多元課程規劃,協助幼兒維持正常作息、均衡飲食及規律運動,達到居家防疫停課不停學的目標。

  近期疫情持續高峰,孩子尚無疫苗保護,為了降低孩子染疫風險,幼兒園誠摯請求家長,除了落實個人防疫作為外,請務必減少帶孩子外出、聚餐或不必要的跨區移動。請您與我們一起陪著孩子度過這次疫情的挑戰,讓我們展現同理與包容,為孩子建立良好的典範。

祝福全體孩子和家長們健康平安!


❤️羅東鎮公所關心您❤️

相關說明文件(本區連結會開啟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