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員工專區  

羅東鎮公所

::: :::

111年「FUN心玩英語」活動來囉!

  • 更新日期:2022/6/7
  • 公告單位:行政室

🔖 111年「FUN心玩英語」活動來囉 🔖

因受疫情影響,為減少公共場域群聚風險,且兒童疫苗施打尚未普及,所以「FUN心玩英語」6月份的場次皆是線上課程。

第一場將由ROSE老師、Gabriel老師帶著我們一起玩英語、聽故事、玩音樂~歡迎鎮內有興趣的家長可以帶著小孩一起玩英語喔!

 🔰活動時間:⚠️每人限報一場 
  ● 6月12日(星期日):下午14:00~16:00(線上課程)。
  ● 6月25日(星期六):上午09:30~11:30(線上課程)。
  ● 7月3日(星期日):下午14:00~16:00。
  ● 7月10日(星期日):上午09:30~11:30。
 🔰活動地點:線上課程或羅東鎮立圖書館科永館一樓兒童閱讀室(視疫情狀況修正)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參加對象:本鎮轄內國小中低年級學童及家長
 🔰洽詢電話:羅東鎮立圖書館 03-9572505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 https://reurl.cc/41YlzL

✳️報名成功的朋友,將會在活動開始前發送簡訊通知,並依照簡訊通知時間前來羅東鎮立圖書館(科永館)領取課程材料乙份。
✳️6月12日(星期日)場次,請於6月10日(星期五)至6月12日(星期日)中午12點前領取。
✳️未報名成功的朋友們,一樣可以在當天線上聽課喔!課程聯結將會同步於Facebook粉絲團公告。


❤️羅東鎮公所關心您❤️
相關說明文件(本區連結會開啟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