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員工專區  

羅東鎮公所

::: :::

羅東鎮立圖書館113年第一次好書交換暨二手書市集活動即將在4月14日(星期日)舉辦,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 更新日期:2024/3/15
  • 公告單位:圖書館

過年前,家家戶戶總是會進行環境大掃除,來迎接新一年的好運。而在世界閱讀日前,圖書館邀請大小朋友一同整理家中的書櫃,將閱讀過的書籍賦予新生命。挑選符合收書原則的書籍,帶來圖書館交換,延續每一本好書的生命旅程,跟書友們一起分享閱讀的美好🤓~
羅東鎮立圖書館113年第一次好書交換暨二手書市集即將在4月14日(星期日)舉辦,即日起科永館櫃台受理收書。另外,憑113年3、4月發票(紙本或電子皆可)2張可兌換1冊二手書籍,而當日所得發票將捐贈家扶中心。
📚收書時間:即日起至4月14日(星期日)活動結束
📚活動時間:4月14日(星期日)上午9時至下午15時
📚活動辦法:
1.請將可分享之圖書,於收書時間內送至李科永紀念圖書館一樓櫃台換書處,經本館合計點數後登錄並發送圖書存摺。
2.換書日當日憑圖書存摺於李科永紀念圖書館換書處,可自行挑選讀者們提供可分享圖書,並由工作人員核算取用點數登錄圖書存摺。
4.可分享之圖書必須保持整潔、完好。
5.本活動目的在充分運用社會資源,以達到資源共享,#活動中禁止任何金錢交易行為,嚴禁舊書商業者利用本活動蒐書。
📎宗教、商業、政論宣傳品、租書店圖書。
📎違反善良風俗、盜印、盜版之圖書。
📎機關文宣、宣傳贈品、小冊子。
📎書籍封面、內頁有汙損、塗鴉、脫頁、不完整。
📎電腦類圖書、已出版超過三年以上。
📎高中以下教科書、參考書,與補習班出版的各類考試用書、講義。
📎自行翻印、影印之圖書。
📎書籍無版權頁與價格。
📎已交換過的書籍。
📎各類期刊、連續性出版品、影音光碟片。
相關說明文件(本區連結會開啟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