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員工專區  

羅東鎮公所

::: :::

北成庄荷花形象館

  • 景點名稱內容

北成庄有機體驗農場

坐在荷畔、午後斜陽中,搓糅著咖啡與蓮花的氣息,只要閉起雙眼,輕輕享受著田野短暫珍貴的片刻寧靜,每到五月底、六月初,蓮花田裡的花兒都會盛開,蓮花嬌嫩、荷葉翠綠,在那樣美麗的景緻旁,品嚐一道道由蓮花製作的蓮花主題套餐及蓮花相關飲品,享用悠閒的精緻午茶點心,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北成庄有機體驗農場為了讓民眾,有機會體驗農趣、從事親子教育或農業知性之旅,推薦您就可以利用一日或兩日的假日,在距離羅東市區不遠的近郊。

農場內擁有荷田生態池,約0.5公頃,有紅花子蓮、廣東白蓮及數種珍貴碗蓮品系,另有紅千瓣、白千瓣、出水黃鸝、大灑錦…等數種大型奇蓮;每年6~9月,萬紫千紅是大伙賞荷、畫荷的最佳去處,另外闢有荷田生態體驗區、親子DIY各式活動!

更新日期:105/08/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