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員工專區  

羅東鎮公所

::: :::

鎮長信箱

  • 本區提供民眾反映意見,需自行填寫密碼,才能查詢處理情形,以確保當事人來信資料之隱私。
  • 當收到您的陳情案件後,本所將由專人根據陳述內容分派至相關單位處理,並將處理情形直接呈現於網頁上(線上查詢期限三個月)或另以電子郵件傳送至陳情人信箱。
  • 對於申請資料不實、妨害風化、惡意人身攻擊、商業廣告以及與鎮政無關之意見、情緒批評、惡意攻訐謾罵、重複等內容,本所將不予處理,並保留直接刪除的權利,如有不盡周全之處,尚請網友包涵!
  • 本區處理一般案件,原則為自收件次日起七個工作天(不含假日)。
  • 依據「行政院暨所屬各機關處理人民陳情案件要點」第十四點規定,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處理:
    1. 無具體內容或未具真實姓名或聯絡方式者。
    2. 同一事由,經予適當處理,並已明確答復後,而仍一再陳情者。
    3. 非陳情事項之主管機關,接獲陳情人以同一事由已分向各主管機關陳情者。
    前項第二款一再向原受理機關或其上級機關陳情而交辦者,受理機關得僅函知陳情人,並副知交辦機關已為答復之日期、文號後,予以結案。
  • 為求處理時效,非屬本所權責之案件,將由本所函轉相關權責機關辦理,並由該機關逕為回覆陳情人。
  • 針對陳情內容(或來函),本所有權逕行轉載於媒體(當事人基本資料將予以保密)。